蓝岚兰lan

思想丰富,词句匮乏

爱好很多cp【修罗场也喜】

不很喜欢的cp基本不会去关注

文笔、画技不好请见谅^q^

我这人很懒的,更新什么的……看心情吧【bushi】

不知道该取什么的标题,反正就是RK系列大法好~

  • ooc预警

  • 正剧向?

  • 文笔不好请见谅(关于动作风景什么描写就装作自己写的很好的样子吧~)

  • 有一些不合理的地方请忽视

  • 本文除了原作有的其他地址纯属虚构

  • 2038年的仿生人革命胜利

  • cp900x51,60x51

  • 本文‘康纳’的时间线为2038年,‘Connor’的时间线为2039年

  • 准备好了那就开始吧

 

(我爱大三角,大三角使我美好)

 

“Connor,这次任务就拜托你了,900和60都被派去执行其他任务了。记住,事情不可控制的时候,不要强上。”汉克拍拍Connor的肩膀,难得神情严肃。

“我明白了,Lieutenant。”Connor抬起头,检测到汉克的担忧,认真起来。

 

 

公元2039年。

距离那次盛大的仿生人革命已过去一年的时间,在此期间,由于仿生人领袖以及他的朋友们的努力下,《仿生人权利保护法》正式生效,这使得仿生人拥有了与人类无异的权利,但至于是暂时还是永久,也要看双方的行动。

但即使是在这样较为和谐的情况下也仍有一些喜欢滋事的人类及仿生人,比如现在。

“确定任务:一名仿生人携带极危装置,现已知活动范围在底特律郊区的废弃大楼附近,收到请回答。”LED灯由不断闪起的黄圈逐渐转变为蓝圈。

“已收到……谢谢。”Connor犹豫了一下,在后面添了两个字。

在拥有了自主意识后,他的行为也变得更像人类,但这其实是个好的趋势,显得他就是个真正的人类一般,可以像人类那样去思考。

Connor呼了一口气,这个动作对于仿生人来说是不必要的,但他还是那样做了,放松心情?不管怎样,他该走了。

油门被踩响的声音响起,一片白茫茫的雪地里只留下两道车轮印,声音渐渐消散在雪白的世界中。

 

 

“什么!你们TM居然在我没回来的时候擅自让他接这么危险的任务!”

在提交完任务的60无意间听见Connor已经出任务的消息,貌似还很危险的时候就已经止不住的骂起来。60很气,非常气。

(警员:???老子是犯了什么了要受这种罪。。。)

“…………”900默默捏碎了一个装着钛液的马克杯,钛液顺着900那像人一样的皮肤缓缓滴在地板上,他灰蓝色的眼睛渐渐阴沉下去,眉头皱的更厉害了,看上去比平时的他更吓人。

“他现在在哪儿?”60语气不太好的问道,直看着正在搜索的警员的背,炽热的目光仿佛要将他的背灼穿。

“根据Connor发来的信息位置……在底特律郊区的4号废弃大楼!”警员提高音量,让60与900听得更清楚,盯着屏幕的眼睛有些发虚,冷汗直流。

900跟60互看一眼,微微点头,难得达成共识。

 

 

“唔……”手臂中弹,Connor皱了下眉头,瞥看一眼自己因中弹而露出的闪着断断续续白光的电子连线,缓缓往前走去。

“别过来!这东西很危险的!”那名仿生人一手持枪另一只手紧紧地抱着自己护着的皮箱,紧张地看着前方缓缓靠近的Connor。

“别担心,我不会伤害你的……我只希望你可以将这个危险的装置交给我,相信我,我会小心对待,你也不会有事的……”Connor放缓语气,眼睛里闪着‘诚恳’的光芒。

“…………”仿生人沉默了。

有机会。Connor继续靠近。

“……不行!”他沉默了几秒,快速扣下扳机——

Connor在他扣下扳机的一瞬间一个滑铲,绊倒对方,虽然子弹并没有击中任何人,但谁知对方一个不稳将皮箱脱手——

仿佛听不见任何声音,Connor在刺眼的亮光闪起的一刹那放大了他的瞳孔。

 

 

 “告诉我,他去哪儿了?”60拎起他的衣领,极力地克制住想要打烂面前这个仿生人的冲动,问道。MD,要不是你知道些什么,早把你报废了。

“那个装置……那个装置……”仿生人瞪大眼睛,嘴唇微张,身体止不住的轻颤,仿佛看见了什么可怖的事情。

“装置?什么装置,你说清楚点!”60追问道。

“时间……控制……”

“……”900松开他抱着的双手。“可以控制时间的装置……”

“现在哥哥可能被送到了未来……”900的中央处理器飞速运转,LED灯也罕见的变为了黄色。

“或者过去。”

 

 

 公元2038年,11月11日。

仿生人革命胜利告终,多数仿生人暂时获得了自由,而马库斯作为仿生人领袖将进一步与底特律高层代表谈话,以争取更多应有的权利。

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内,RK900作为最新的RK系列已处在测试阶段,相信过不了几天便能正式生产运用。

“RK800该被销毁了。”阿曼妲神情冷漠地望着漫天的大雪。

 

 

“我是Cyber Life派来回收RK800-51的工作人员,请不要妨碍我的工作。”虽然说是这样命令的没错,但他还是收到了RK800-51作为原型机尽量带回去销毁,如果不行就返回的消息。

但其他的RK800就不同了。

“滚回你的Cyber Life去!再来老子就打烂你的脸!”汉克将他堵在了DPD门口,面露凶光,还扬起了他的拳头,别看他已经是中年快要迈向老年的年龄,其蕴藏力量仍不容小觑。

“…………”看来今天的任务是完不成了,算了,反正这本来就是一个选择性任务。

“那好吧,我就先离开了。”工作人员无奈地耸耸肩,转身离去。

“……这样就离开了。”汉克收回扬起的拳头,回到DPD里面,这里面可比外面暖和多了。看来Cyber Life也没有完全的想要销毁康纳的意思,汉克看了看工作人员离开的方向,他的背影已被淹没在漫天的大雪中。

“Lieutenant,你没事吧。”目睹全程的康纳凑上前去。

“没事,有个不长眼的混蛋,已经被我弄走了。”汉克拍拍他的肩膀。“以后遇到这种人要小心点。”不是他怀疑康纳的动作程序,而是作为一个‘父亲’对自己‘孩子’关心,在他的心中,已经把康纳当成了自己的孩子来看待。

“Got it”康纳微微扬起了嘴角。

 

 

短是有点短,因为我觉得这样的收尾正常一些

下一章也不知我什么时候会发出来【看心情吧

最后祝康纳酱生日快乐!~~

 

评论 ( 4 )
热度 ( 19 )

© 蓝岚兰l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