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岚兰lan

思想丰富,词句匮乏

爱好很多cp【修罗场也喜】

不很喜欢的cp基本不会去关注

文笔、画技不好请见谅^q^

我这人很懒的,更新什么的……看心情吧【bushi】

仍不知道该取什么的标题,反正就是RK系列大法好~

  • ooc预警

  • 正剧向?

  • 文笔不好请见谅(关于动作风景什么描写就装作自己写的很好的样子吧~)

  • 有一些不合理的地方请忽视

  • 本文除了原作有的其他地址纯属虚构

  • 2038年的仿生人革命胜利

  • cp900x51,60x51

  • cp感可能不太明显

  • 本文‘康纳’的时间线为2038年,‘Connor’的时间线为2039年

 

 

 “……60?”

 

 

公元2038年,11月12日。

经历了昨日的事情的康纳不知怎的想去仿生人废弃广场看看。

其实他很庆幸,庆幸自己是51号,庆幸现在的自己没有毫无生机的躺在那阴暗无光的地方,但内心的挣扎又不得不把他带入那个地方。

这已经无人看守了,也是,没人想一整天面对这没有生命毫无生机的东西。

康纳迈入其中——

映入眼帘的是成片的‘残骸断肢’以及他们那不完整的身体,沾染着渐渐变得粘稠的钛液,让人无法呼吸,讽刺的是,他们都有着一张相同的面孔。

明明只过了一天而已……

看来自己也会像马库斯那样成为世上独一无二的了……

康纳默默低下了头踢了踢腿,出神地想着什么,额角不断亮起的黄圈充分显示着他正忧郁着的心情,揣进口袋的双手已被紧握成了拳头不断拉扯着包裹在身上的厚重衣物。

‘砰’

“?”康纳收回正无规则摆动的腿,似乎在想事情的时候踢到了什么……他往刚刚发出响声的地方看去。

穿戴整齐的警服,空洞无神的双眼凝视着前方,静静地躺在地上,安静的让人感觉不到他的存在。但他与其他的RK800不同,因为他仅仅只是脑袋上被开了个洞,就连衣物都是干净整齐的。

可能是觉得脑袋已经中了一枪没必要再做其他处理了吧。

康纳伏下身来,仔细地看了看,发现他的警服上写着‘313 248 317-60’的字样。怎么当初就没发现这个编号可以辨认真假呢……

其实在看到他的第一眼康纳的识别系统就已经帮他做出了解答,他就是前两天那个阻止他完成任务的同型号仿生人,没想到还能再见。

损坏程度91%——

所以说当时到底是报废了他还是救了他呢?

康纳叹了一口气,轻轻地扶起他,将他不轻的机体放到背上,也不知道回去后会不会留下痕迹。

 

 

 “……60。”

除我之外,最后一台RK800。

 

 

就像沉入大海,沉重让他抬不起手。

就这样沉下去吧,带着那丝最后的妒忌……

‘什么?’

若隐若现的光晃得他的头发昏,他可不知道也不觉得报废后的世界是这样子的,但无论是谁,对于光的渴求总是人任何人都意想不到的,他动了动手指。

‘……谁?’朦胧的人影将他的身体慢慢托起,离开那黑暗的沉寂……

 

 

“!”刚结束完待机模式的康纳睁眼就看到身边的60瞪大一双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光学元件应该恢复的不错。

“你没事。。。唉,这个问题太白痴了。。。”康纳扶额,异常之后的自己习惯了过着拥有自主意识的生活,有时候甚至会忘记自己是仿生人这个事实。

“你。为。什么。。”60挣扎着想要坐起来,却被抢先一步的康纳轻轻扶下,动作之轻柔让60一时忘记抵抗。

过了几年几月几天了?这家伙怎么回事?太多的问题使得60的LED灯亮起了黄圈。

“休息一下吧,毕竟我找到卡姆斯基先生修好你也不容易。”康纳轻抚了一下60的头,眼底流露出一副与人类无异的忧愁劳累以及夹杂着的一丝欣喜……

60的面部分析系统开始发挥它的作用, LED灯在康纳看不见的地方持续的闪着黄光。

 

 

11月17日。

“康纳,这家伙是Cyber Life派来实习的RK900,麻烦你照顾下他。”汉克不耐烦的指了指他身后的RK900。啧,他可不喜欢这个新来的,本来一个RK800-60就已经够烦了,又来一个,F**k。

诶——等等,想知道60为什么要在DPD里工作吗?

时间返回到13日。

“卡姆斯基先生,非常感谢您能修好60。” 康纳在卡姆斯基似笑非笑的表情中深深地鞠了一躬。

“然后呢?”卡姆斯基对于康纳的感谢表示十分愉悦,但他还想听到更多。

事实上,除了他自己没人能明白他的脾性。

“我愿意用我未来一年的工资来偿还这笔债。”康纳思考了一秒,做出了最佳解决方案。虽然仿生人暂时还不能像人类那样获得他们应有的报酬,但他相信迟早会有的。

“我不需要你来帮我偿还!”

卡姆斯基还未做出回答就听见了一道不和谐的声音响起。

“60!你怎么不去休息。”康纳寻着声音转头就瞧见60趴在门框上气喘吁吁的样子,忙上前扶着他想要将他带回房间里休息,没想到60死扒着门框不松手。

“我说了,不需要你来帮忙!”60气急败坏地踹了一脚康纳,康纳轻皱了一下眉头仍坚持的抱住60往后拽……这样的动作僵持了几秒。‘60的机臂会支撑不住的吧‘,这样考虑着的康纳不着痕迹地松开双手。

感受到腰部力量的消失60也不再挣扎。

“所以你们到底谁来还呢?”卡姆斯基默默旁观了十几秒出来打圆场。

“我自己!”60在康纳还没来得及发出一个音前回答。“既然是卡姆斯基先生修好了我,我怎么好意思让别人来帮忙还了。”60瞅了一眼还没闭口的康纳,看向卡姆斯基。

“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卡姆斯基望着60笑了笑,“不过你最好还是赶快去休息一下,你的机体还没完全适应。”眼尖的康纳看见60那快支撑不住的双腿一把伸出双手打横抱起脸色不好的60。

“我先带他去休息了,卡姆斯基先生。”康纳微微低头,抱着脸色差到极点的60回房去了。

“真有活力了。”卡姆斯基接过克洛伊递过来的红酒,小酌一口。

 

 

这样抱同型号的仿生人果然还是有些吃力了,康纳看了看机臂上被勒出的痕迹。

至于是真的吃力还是有人故意的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回到现在。

“嗯,我知道了,Lieutenant。”在听到汉克的话后康纳默默抬起头,手上的文案被捏得有些紧。

“您看起来有些紧张。”900目不转睛地看着面前这个‘前辈’,面无表情的样子让康纳有些不自在。

“没什么……”康纳放下文案,“这正好有一起‘嫌疑人出逃’案没人管,我们一起去吧。”按理来说这种小案件一个人去就绰绰有余了,但为了照顾900这个实习生康纳还是决定带上他。

希望60能晚点结束他负责的案件。

 

 

God!我到底是在写60x51还是51x60???

没事,60以后会压回去的。【露出姨母般的微笑】

没想到我这么勤快哇咔咔咔咔

这次仍然很短,但                       浓缩的是精华嘛            

最后祝各位七夕快乐哈~ (๑•ㅂ•)✧

 

 

七夕小剧场:(莫问我为什么剧场在最后哈。)

“前辈,七夕快乐。”900看着康纳说到。忽略掉他正闪着光的眸子还真以为只是节日祝福一下了。

“谢谢啊,900。”康纳礼貌回应,丝毫没有注意到900眼神的阴沉。

“你们俩这样拖着烦不烦啊。”60瞥了一眼900,毫不保留的嘲笑着900那低到极点的社交模组。

“康纳,七夕快乐。”60环住康纳的腰,眼神深沉又迷离,像个人类那样呼出温热的气息打在康纳的耳垂上。

“诶,等、唔!”

 

900:……

 

当天下午。

“把我的社交模组都更新到最高等级。”

900不由分说地闯进Cyber Life维修人员的维修地。

“噗!”

维修人员被吓的猛地喷出刚喝的白水。

 

 

阿曼妲:……都拆了吧。

评论 ( 5 )
热度 ( 21 )

© 蓝岚兰lan | Powered by LOFTER